未然同学-

【齐司礼X我】740

万甄公司有一个员工专用的办公软件,形象是一只圆滚滚的蓝色小鸟。

雄性小蓝鸟脑袋上是一顶可爱的绅士帽,雌性小蓝鸟则是戴着一个红色蝴蝶结。

“跟你一样是笨鸟。”齐司礼说。

可是……总监大人这是你设计的形象诶,你这主观意愿简直不要太明显。

我一边挑选合适的Q版图案做头像,一边在心里默默腹诽。

“这是什么?”齐司礼指着我软件界面上他的备注说。

“这是你啊。”我冲他眨眨眼睛。

“我不记得我的名字叫740,还是说,你想重新认识我?”

“你叫齐司礼对吧?你看齐司礼的谐音正好是740诶!所以我就这么备注了,是不是很好玩?”

“哪里好玩, 无聊。”齐司礼白我一眼,“给你1分钟把我的备注改回来,不然今晚别去我家蹭饭。”

“总监大人我错了!我这就改!你说改什么好呢?齐总监?齐SAMA?亲爱的?齐狐狸?”

“改成我名字就行。”他冷冷地打断我的滔滔不绝。

几天后——

我去总监办公室交设计稿,站在门口敲了几声门,里面依旧没人回答。

门没锁,我推开门把设计稿放在齐司礼桌子上后发条信息给他。

叮咚——一声,我听见电脑里传来的提示音,原来他电脑屏幕没关。

在纠结好几秒后,好奇心还是战胜了道德感,我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小蓝鸟聊天界面。(偷窥别人隐私是不好的行为,不要学习。)

对不起总监大人,我一定不看除了我之外的任何消息,我只是很好奇,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。

……

我红着脸走出总监办公室。

然后默默地把齐司礼的备注改回了740

嗯,740和520看起来真是绝配。

某只狐狸真的是闷骚又傲娇呀~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